close

在家無聊沒事做,就聽了Free!的drama CD,剛好可以練日文聽力(不過我需要的應該是口說能力吧XD)。

F8XGAJB  

以下開始劇透,聽過但不明白內容和還沒聽過但想先了解一下的人請進。

(此篇包含Track01~04)

 


 

 

Track01 とある日常の一コマ 日常生活的一隅

眼看真琴、遙、渚都游出個人最佳成績,只有怜一直沒進步,於是小惡魔渚便提出了一個點子-剃掉腳毛,減少阻力。

這一話充滿怜的慘叫聲和渚的笑聲。  

最好笑的莫過於怜向遙求救,遙跟渚說"住手",渚回答:"但我是為了怜好耶",遙馬上改口:"怜,你放棄吧"。 XDDDDD

還有最後真琴和遙在討論很多奧林匹克選手都會剃腳毛,但在高中生之間好像不常見時,江突然冒出一句:"可是哥哥也有剃腳毛......"

兩人大驚!!! XDDDD

 

Track02 水着开発 開發新泳裝

一樣圍繞著怜的游泳成績沒有上升的話題,渚提議可以穿最新款的泳褲(模仿魚皮製成的),但是怜說那個很貴、一般人無法負擔,渚說那就把乳液塗在泳褲上面吧,效果應該差不多。

又是一陣渚追怜跑的混亂場面,路過的真琴也被捲入。

渚馬上推著被塗了乳液的真琴和怜要他們下水試試,兩位受害者一直哭喊著好滑好危險。

這時遙出現了,看見怜身上黏黏的泳褲,生氣地問:你要這樣下水嗎? 水會被弄髒的!!!

怜跟真琴無辜地說都是渚害遙生氣的啦,渚裝傻說:好過份喔,才不是我一個人的錯呢!(明明就是!)

在一陣拉扯下,三人還是無可避免地掉進泳池裡了,遙嘆口氣說:真是一群笨蛋。

 

Track03 もし彼氏にするなら? ~岩鸢编~  如果要選男朋友的話? 岩鳶篇 

午餐時間,渚看見怜自製的便當,又聽怜說會做菜的男人比較受歡迎,就問大家如果是女生的話會選誰當男朋友

渚:我才不要選怜呢,感覺就很囉唆。 XDDDDDDD

怜抗議道:才不會呢,我對自己的記憶力很有自信,會記得對方的生日,而且不會遲到,也會事前查好約會地點......絕對是第一人選。

渚說:那怜你會選誰呢?

怜:當然是我自己囉!

渚、遙:真是個殘念的人阿......

輪到真琴:恩.....我和遙認識久,所以在一起很自在;渚很開朗,相處起來一定非常愉快;怜很認真,感覺就會照顧、體貼對方。大家各有各的好處,無法選擇! (真琴你這樣不行啦XDDDD)

大家:.........

真琴:咦!?

遙:真是優柔寡斷阿! 太過溫柔反而危險。

渚:真琴總有一天會陷入修羅場的!

換遙:(完全沒有思考,立刻回答)真琴。

渚:啊?!是真琴阿....(裝可憐)

遙:恩,因為最輕鬆。

渚:遙,如果你跟我交往的話,我每天早上都烤鯖魚給你吃喔!

遙:好,那我選渚!

真琴:我竟然輸給鯖魚.......(哭)

 

這一篇笑死我了XDDDDDD

話說裡面有個小插曲是渚硬塞超甜的岩鳶特製麵包給遙吃,結果遙狂咳嗽,天使真琴立刻向怜要一杯茶遞給遙,真是太體貼了

 

Track04 もし彼氏にするなら? ~鲛柄编~ 如果要選男朋友的話? 鮫柄篇

似鳥、御子柴要凜在兩人之間選出誰比較適合當男朋友,怕麻煩的凜試著想像了一下.......

如果和御子柴交往.......他肯定即使約會遲到一小時仍能一笑置之,然後完全沒思考要去哪裡玩,隨口說今天風從南方吹來就去南邊吧!明明連南邊有什麼都不清楚。

如果和似鳥交往.........一定很沉重,似鳥大概會提前兩小時在那等著,約會行程也都安排好了,還會自己準備便當.......

凜光想像就快暈倒,對兩人說:都不行!!!!!!!!!!

 

凜在drama裡完全沒形象,一直被隊長欺負XDDDD    

話說我比較想聽凜對岩鳶四人的想法

 

敬請期待下半部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