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文為Drama CD後半部心得及小劇透,不想被雷者慎入

 

 tw-iwatobi2  

 

track05 合宿 

(無人島特訓)

大家應該都思考過在海邊搭帳篷的孩子們要在哪兒洗澡吧?!

他們和飯店借到大浴池,舒服地泡了澡。

泡澡時,渚看著真琴健美又發達的肌肉,好生羨慕,抱怨自己不論怎麼練都長不出肌肉。

真琴則誇遙的肌肉才是恰到好處,非常適合游泳。

遙在此篇發表了大家的代表動物,真琴游泳力道強勁所以是殺人鯨,怜因為很自由所以是蝴蝶(渚吐槽不會游泳這點也跟蝴蝶一樣),渚是企鵝(怜反嗆走路一跛一跛這點很相似)    這兩人真是愛鬥嘴阿XDDDD 好可愛

真琴又開啟他的超強遙感應,搶先遙一步說出他想講的話,遙賭氣:你怎麼知道?!

真琴微笑:你以為我們認識幾年了啊?!

遙不服氣:那你猜我現在在想什麼?

真琴:真琴大笨蛋?

遙不滿:答對了.......

遙:那現在呢?

真琴:恩......我想想喔,今天晚上吃味噌鯖魚之類的?

遙得意:錯!是鹽烤鯖魚!哈哈哈,我贏了!

真琴無奈:這到底是什麼比賽阿,呵呵呵。

好喜歡孩子氣的遙和溫柔的真琴喔

 

track06  渚と遥の出逢いの思い出 遙與渚的相遇

渚和遙初次見面真是太戲劇性了XDDDDD

渚小時候很愛哭,所以爸爸送他到游泳俱樂部學習,希望他能變man一點。

結果第一次上課,就發生悲劇。

愛捉弄渚的姐姐們偷偷把泳褲掉包成女生泳衣,渚在更衣室裡哭了起來,還說最討厭游泳了。

遙見狀,說:我的給你穿吧!

渚哭鼻子:那你怎麼辦?

遙:我穿你的。泳裝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感受水。

遙就這樣穿著女用泳裝帥氣地跳入水中,渚從此成了遙的小跟班。

真琴很驚訝又有點小失望:我那天是不是請假了啊?連我都不知道這件事.........

遙實在太帥了!!!!!!!英雄救美(?)

 

track07 鲛柄学园文化祭 ~伝统の冥土喫茶~   鮫柄學園文化季~傳統的女僕咖啡廳

drama裡的鮫柄學園一點形象也沒有阿XD 完全丑角擔當

鮫柄學園的游泳部在文化祭上有個傳統,就是一二年級的部員要打扮成女僕,三年級是執事裝。

凜整個暴怒XDDDD

似鳥根本變態馬屁精XDDDDD 一直說學長是美人所以穿起來超好看什麼的,噗噗

對於這篇沒有太多感想,就是好笑兩個字而已,還有很想看女僕凜

 

 

大家快去聽drama唷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